朋友訂製了一個婚禮的禮物

 

她說:妳可以幫我戳一對新人的擺飾嗎?

 

我說:應該可以~只要擺飾就好嗎?

 

說真的~我還沒認真戳過人偶呢 ^^

 

她讓我自由發揮~自己比較喜歡可愛的

 

所以~~將將~~~Q版的新郎新娘 ^+++++^

 

IMG_1023 

 

用不同的相片風格,有不同的FU

 

 IMG_1027  

 

禮服的背面還有一個啾啾哦

 

新郎: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

 

希望收到禮物的倫狠會開心 ^^

 

IMG_1024  

 

朋友說只要擺飾就好

 

我說那幫妳做成筆套OK嗎?

 

可以當擺飾又有實用的功能 ^^

 

IMG_1033[1]  

 

另一個朋友發現我很愛做筆套

 

我:對丫~因為筆套不僅可以當擺飾還可以做筆套用,很 "一兼二顧" XDDDD

 

不當筆套時放在那裡美美的,看了心情也很好

 

或許我這麻愛筆套跟下圖有關 :P

 

IMG_1028

因為很喜歡超商的公仔筆

 

除了覺得還蠻好寫的又可愛用了心情好

 

這裡面有三支被我寫到沒水了 XDDDDD

 

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婚禮禮(小)物---新人筆套 ^^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+S羊毛氈手作 的頭像
    P+S羊毛氈手作

    P+S羊毛氈手作

    P+S羊毛氈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