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嗚~來哦~賣春聯哦 XDDD

 

因應新年快到了~決定來做個春聯試試

 

1

 

 

第一個先試做了 "春"

 

哇嗚~沒想到粉成功哩

 

無論是版型大小或是毛兒的厚度,都讓我很滿意 ^^

 

還有就是"春" 字~整個也大成功~I LIKE

 

4  

 

所以繼續做了" 滿 "

 

這是應丫呆的要求,她叫我做一個滿字

 

讓火鍋店的人客~滿~滿~滿~~~

 

不過這個字我大意了~ 撲滿字的時候~撲太小了

 

所以縮起來字就沒那麻讓偶滿意了 

 

丫呆說我是故意的~哪是><"

 

5  

 

接著又做了" 福 " 字,有春便要有福嚕 ^^

 

這個字我也很滿意~哈哈

 

因為上一個滿字所以這個我撲的很大器~哈

 

2

 

我跟丫木說~偶做了春聯要拿回去貼~今年可以不用買了~就掛在飲料店裡好了XDDD

 

她就一直笑~都不知道我的厲害拉 XDDDD

 

3  

 

最後藉著這個 春.滿.福.

 

祝福大家~春到 福到 滿滿的好運到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+S羊毛氈手作 的頭像
    P+S羊毛氈手作

    P+S羊毛氈手作

    P+S羊毛氈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